close

100.12.13

參加格格邀請的Party,  謝謝格格帶領我認識這群青春活潑的阿嬤格友

這次參加的有我初見面的  333, 小妞, 櫻桃丸子, 格格姊姊, 

再來是 格格,么么, Nancy, 鍾先生,  水蓮阿嬤,

飛婆婆, 蓉婆婆, season, may,小魚兒阿嬤. 陣容龐大吧!!

看一整桌的美食~~真的是好豐盛,好好吃喔~~ 

格格精力充沛, 活動力和執行效率真是佩服~~佩服~~

忙著張羅一整桌的料理, 真是滿漢全席啦!!

電話來了,還忙著呢!!   大家可是拍得很樂ㄟ


還有豐富的點心, 這--這--不胖才怪~~哈哈!!!




水蓮阿嬤 也在你拍我,我拍你!!

新認識的小妞和櫻桃丸子,當然我也是大家新認識的小乖, 呵呵!!!








後續的好玩'好好笑沒拍照哩~~   都在其他格友家, 我來去向快手第一名Nancy借圖

格格特別準備的串珠珠活動,材料真齊全,大家開始戴起老花眼鏡來串手鍊~~~

很美吧~~來來來!!拍照留念

接下來玩這遊戲可是笑翻天囉, 今年過年也來吆喝玩玩

呵呵~~每人的表情好有趣, 只有身歷其境才知奧妙之處

全體合照,陣容龐大吧,這麼多人歡笑聲不斷, 很開心的格友聚會.  

芳格格    歡樂格友會                      merle  格格家的歡聚                   333  快樂的一頁

season  歡聚格格家                       水蓮阿媽  快樂的阿嬤格友會       may   歡聚格格家

Nancy  

格格家的 Happy Party (一)           格家的Happy Party (二)

格格家的 Happy Party (三)         格格家的 Happy Party (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